田舍手打麵在西門町很有名

這天來到的是在昆明街的總店

是便宜又好吃的手打烏龍麵

就在牛店牛肉麵旁邊

店面小小的位置很少

吃飯時間可能都會需要稍等一下下

IMG_1402

IMG_1403

Menu很簡單

一目瞭然就是這六種

 

IMG_1410

IMG_1405

小菜都放在冰箱裡

自行取用

小黃瓜沒有很入味

有點普通~~~~

 

輕蔬上湯麵(NT.80)

IMG_1408

很簡單的就是菜跟蛋

裡面的料有很入味的蘿蔔

還有甜甜又好吃的豆腐

吃起來很像包豆皮壽司的那種味道

 

松阪豚手打麵(NT.130)

IMG_1406

IMG_1407

這兩碗最大的差別就在於一碗有肉一碗沒有啦XD

而且非常大碗喔!!!

烏龍麵剛上桌的時候麵心還有點硬

吃到最後會越泡越軟

我覺得泡越久越好吃喔!!

但這樣做的話其實可以迎合顧客們

如果想吃硬一點的麵就可以一上桌馬上開始吃

如果想吃軟一點的麵就稍等一下再讓他泡軟一點再吃

湯頭很清淡

幾乎沒什麼味道XDD

清淡到我拿起桌上的七味粉開始狂灑XDDDD

 

不過這裡的烏龍麵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非常大碗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田舍手打麵 (昆明店)

電話:02-23894218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

營業時間:12:00~15:30 ; 17:30~21:00 (週日公休)

 

店名:田舍手打麵 (西寧店)

電話:02-23890996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9巷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1:00 (週一公休)

 

店名:田舍手打麵 (南門店)

電話:02-23895099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2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0:30 (週日公休)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B0%E8%88%8D%E6%89%8B%E6%89%93%E9%BA%B5/21109309557865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瑜 的頭像
李小瑜

李小瑜生活玩樂誌❤

李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coln
  • 這間我很久以前去過,
    那時候岩手鮮蝦好像是九十元。
    哈哈哈
    印象中還OK

    只是說
    你在大馬為啥也在打食記啊!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