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有名的老街我想應該就是大溪老街了吧

一直很想來走走看看

不過來的這天剛好下雨了

雖然老街都有屋簷可以走 但下起雨來也有點麻煩就是了

DSC00362

DSC00363

DSC00355  

   DSC00356 

DSC00359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老阿伯滷豆干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店家有配好的全套(NT.265)

切一切剛好是兩大盤

但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糖心蛋所以多加兩顆

滷得很入味 滷汁也很香

但因為都是豆類製品所以我吃沒幾口就覺得膩了XDD

 

DSC00376

DSC00365

接下來就慢慢散步往和平老街走了

看到里長嬤碗粿

聽說很有名

特別的是他有甜的黑糖碗粿

下次再來吃吃看~

 

DSC00366

DSC00375

陳媽媽月光餅有三種口味(地瓜、芋頭、抹茶)

一個是15元 每個人限買200元

吃起來QQ的不會太甜

很適合當小點心食用!

 

DSC00367

拿波崙派也是大溪名物之一

這裡的試吃都給的很大方

外皮很酥脆

但我想如果他是冰冰涼涼的一定更好吃

DSC00374

DSC00368

走著走著買個一份花枝燒

剛炸起來的

還蠻好吃的~~

 

DSC00370

一口酥

吃起來就是小小的鳳梨酥

不過口味比較多

還有看到很特別的哈密瓜酥

 

DSC00371

DSC00372

芋粿巧跟芋簽粿

看到芋頭就很想吃哈哈

很香

 

DSC00373

還有傳統的手工涼糕喔

就是小時候去抽糖果的時候會抽到的那種涼糕

滿滿香蕉油的味道

 

DSC00380

DSC00377

DSC00378

DSC00379

DSC00381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間很新潮的甜點店

有賣QQ鯛魚燒 泡芙 比利時鬆餅

很嘴饞的買了一個泡芙吃 很便宜才35元

外皮很脆 香草餡灌的滿滿的 每一口都是一個大滿足

可惜的是QQ鯛魚燒的口感總覺得還好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我覺得逢甲的麻吉鯛魚燒好吃很多很多

 

DSC00382

DSC00383

DSC00384

DSC00385

來大溪都會帶的伴手禮之一應該就是豆干了吧~

不過這裡的豆干店真的好多

到處都是

黃大目 廖心蘭 大房豆干之類的

但我想應該每間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吧!

 

DSC00388

DSC00389

DSC00390

DSC00391

 

DSC00392

DSC00393

不過我的主要目的就是這間江家花生糖啦

熱熱的麥芽糖裹上好多好多的花生粉

反覆重疊 做出很多層的口感

剛做好的時候吃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帶回去的時候就有點硬掉了

不過還是很香很好吃

雖然排隊排好久好久 不過老闆人很好

排到你的時候都會切一大塊讓你吃~ 撫慰你排隊排很久的心情XD

一盒一百元 不過一個人限買兩盒喔!!

 

DSC00387

香草Amy的乳酪球是團購非常有名的店家

不過今天真的是買了太多東西

已經快要帶不回去了XDDD

 

DSC00394

在市場裡的卡里卡里也是很多人喔!!

而且老闆也不怕你試吃

好吃喜歡再買~~

 

- 交通資訊 -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中山路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桃園交流道下,接台4線至桃園大溪,到達和平路及中山路、中央路即為大溪老街。
2.國道一號:由平鎮交流道下,接台61線至桃園大溪,到達和平路及中山路、中央路即為大溪老街。
3.國道三號:由大溪交流道下,經崎頂至大溪,到達和平路及中山路、中央路即為大溪老街。

【大眾運輸】
客運:於桃園後火車站搭乘桃園客運「桃園-大溪」至大溪即抵達。

全站熱搜

李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