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5

武廟周邊最近最火紅的應該就是阿嬤的碳烤三明治了吧

就從武廟肉圓旁邊的巷子進來就會看到了喔!!

 

DSC04056

不過阿嬤只有賣早上時間喔

假日的話才有下午時間 

而且是由他的女兒繼續接力賣

地點就換到武廟肉圓對面啦~

就不用怕睡過頭晚來吃不到啦!!

 

DSC04057

DSC04058

DSC04059

去的時候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客人吧XDDD

 

DSC04060

在外店的隔壁這攤府城花生糖也是有上過食尚玩家的喔

不過那天完全吃不下了啦XDDD

 

DSC04061

這裡的蛋是用豬油下去煎的

而且一樣是用炭火喔!!!

非常傳統

 

DSC04062

口味可以選擇奶油 花生 跟草莓一共三種

不過第一次來當然要嚐嚐招牌的奶油啦~

 

DSC04063

DSC04064

DSC04065

把蛋煎完放到吐司上之後就會把土司放到炭火上稍微烤一下搂

真的是很喜歡這種炭火烤的吐司 感覺就是特別的香

而且裡面的蛋是用豬油煎的所以也有增添一些不一樣的香味

但吃起來很蓬鬆的感覺 好吃!

不過說穿了也就是再更傳統一點的早餐烤煎蛋嘛XDDD

 

- 店家資訊 -

阿嬤炭烤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6:00~9:00
     
     周五六日  9:00~17:00

 

 

全站熱搜

李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