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5.JPG

IMG_3573.JPG

IMG_3574.JPG

小六食堂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訂位

先說說我想吃他的心路歷程好了XD

禮拜一本來想先訂禮拜二的位子

不過因為沒有注意到原來他有規定接受訂位的時間

難怪怎麼打都沒人接T^T

禮拜二中午12點就直接到店裡

結果沒位子....T^T

走出去以後越想越不甘心就打電話要訂位

結果從禮拜三問到禮拜五中午全滿

這更讓我奠定了想吃小六的心啊!!!

所以禮拜三中午我11:30就去登記候位

哈哈~12點電話就來通知我吃飯搂!!!

 

IMG_3571.JPG

IMG_3572.JPG

IMG_3553.JPG

店內位子其實不太多

所以一直都呈現客滿狀態

外頭也一直有人想進來用餐

不過也都被告知目前客滿中了

 

IMG_3554.JPG

簡單的看了一下小六的菜單

跟一般的生魚片蓋飯賣店的內容好像大同小異

可是為什麼小六的名氣會越來越大呢?

答案是因為他們牆壁上都有特別的菜單啦~

就是這些料裡擄獲了人們的心哪!

不過菜單好像會不定時更換喔~ 

 

IMG_3555.JPG

IMG_3556.JPG

 

小六生魚丼(NT.120)

IMG_3558.JPG

IMG_3559.JPG

上面有五片生魚片和很多蝦卵 牛蒡絲 小黃花 玉子燒 薑片

飯的部分可以選擇要不要醋飯

鮭魚好好吃喔好軟嫩!!!

而且每片生魚片都好厚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價格 難怪每天客人都這麼多

 

生魚丼+炸蝦天丼(NT.260)

IMG_3560.JPG

IMG_3561.JPG

IMG_3562.JPG

IMG_3563.JPG

IMG_3564.JPG

IMG_3565.JPG

這算是定食的部分

他雖然有兩碗飯 不過每碗的飯量大約只有半碗 所以加起來是一碗喔~~

不會讓你吃到太撐啦剛剛好那樣

茶碗蒸很嫩很好吃 朋友吃了一直點頭XD

還有附上沙拉 味增湯 跟甜點豆腐

 

明太子起司豆腐(NT.150)

IMG_3566.JPG

IMG_3567.JPG

IMG_3570.JPG

這起司豆腐一上桌我們眼睛都睜大了

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得多

炸豆腐上面鋪了滿滿的明太子醬還有起司焗烤

不過炸豆腐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 全部都是明太子醬跟起司的味道

豆腐口感很嫩 很好吃

 

手工雞肉丸(NT.60)

IMG_3568.JPG

IMG_3569.JPG

這個也是大推喔

雞肉丸本身雖然不走扎實路線

但口感很好 是偏軟的那種

我吃一口立馬愛上

裡面有加上一些雞軟骨增加整體的口感

很好吃

 

吃完小六以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他總是這麼多人

店員不會因為客戶量這麼多態度就不好

而且以這個價格來說

給的份量是相當足夠的

好像還可以在訂位的時候告知預算

請店家配好無菜單料理喔

喜歡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 店家資訊 -

小六食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59巷8號

電話:02-2506-0065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週日公休

 

全站熱搜

李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